推广 热搜: 打包箱活动房 快拼箱   集装箱材料   折叠活动房
收藏  |   举报 2014-04-02 20:15   关注:71   回答:1

天津哪有租集装箱活动房的

已关闭 悬赏分:0
 我们工地要租10来个集装箱,看到网上说有每天6块钱租金的集装箱活动房,不知道天津哪有租这种集装箱活动房的厂家。天津哪有租得劳斯集装箱活动房的,天津哪有租德莱斯集装箱活动房的啊?
  • 游客
举报 2014-04-02 20:29
当前建筑工地上需要大量的临时住房,有很多工地的开放为解决工人的住房而苦恼,然而,有一种集装箱活动房解决了工人的住房问题。那就是每个集装箱活动房,每天才6元的租金。每个床铺大概需要2-3毛钱。这样的价格非常迎合天津建筑工地老板们的需求。

天津得劳斯集装箱活动房租赁的产品是长为6米,宽为3米的。里边有插座,灯具。工人们背包入住,非常方便。房子的空间也整洁宽敞,住上10个工人也不显得拥挤。租赁价格上,分为每天8元,每天6元。8元的是岩棉板的,6元的是聚苯的。
集装箱的运费由客户出。

天津租赁集装箱活动房找胡经理156-2018-3602

天津租赁集装箱活动房得劳斯 德莱斯 得莱斯


预制房屋、模块化房屋是一个新的建筑领域,搜活动房网大力倡导集成房屋的发展,希望国内多多普及这样的房屋。

本网部分集装箱活动房、轻钢房屋、木屋、彩钢房图片案例素材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删除。

©2008-2017 搜活动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津ICP备16007574号  

津公网安备 12011602000203号